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发展获多方面支持 哪些5G概念股值得关注?

    全球首个可商用部署的5G标准已在本月完成,国内电信运营商也纷纷计划在明年开展5G外场测试。2018年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于12月25日召开。按照工信部的预期目标要求,明年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6%左右,电信业务总量增长50%左右。那么,哪些5G概念股值得关注呢?我们来看看吧。

    哪些5G概念股值得关注
    5G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重点工作方面,“全面推进网络强国建设”位置居前。工信部要求开展网络强国建设三年行动,持续提升信息基础设施供给能力,还将持续重点推进5G的发展,包括扎实推进5G研发应用、产业链成熟和安全配套保障,开展VoLTE号码携带技术试验等。工信部还提出积极落实“一带一路”倡议,推进5G等领域国际交流合作。

    全球首个可商用部署的5G标准已在本月完成,国内电信运营商也纷纷计划在明年开展5G外场测试。业内人士认为,5G时代中国厂商话语权将进一步提升,在政策、技术、市场等因素的持续助力下,5G领域前景可期。作为主设备商的中兴通讯、光纤光缆龙头亨通光电、手机天线龙头信维通信等公司受到多家机构青睐。

    最新5G概念股有哪些?

    光库科技:主要产品为光纤激光器件和光通讯器,主要应用于光纤激光器、光通讯等重要领域。中兴通讯:具备芯片、设备、终端全产业链能力,是5G技术引领者。新易盛:是专业光模块制造商,公司5G相关产品已经实现出货。

    中天科技:公司光纤光缆业务持续受益于5G的基础设施建设。通宇通讯:是中国移动5G联合创新中心合作伙伴,相关产品已交付商用测试。天孚通信:是国内光纤连接的领军企业,定增加码布局高速光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