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盈趣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盈趣科技上涨空间有多大?

    2018年1月4日(星期四)是盈趣科技(002925)新股申购时间,盈趣科技申购代码002925,本次单一帐户申购上限22500股,发行股份数量为7500万股,发行价格:22.50元,中签缴款日:2018年1月8日。那么,盈趣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盈趣科技公司简介:

    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现有员工3300余名,高素质的技术研发工程师、管理者800多名,拥有企业技术中心、重点实验室、机器人研究中心,并在福州大学等高校设立产学研孵化基地。是一家集特有的UDM业务模式优势、技术研发优势、智能制造优势、质量控制优势、客户优势及管理优势等于一身。

    盈趣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盈趣科技上市时间

    盈趣科技主要为客户提供智能控制部件、创新消费电子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并为中小型企业提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自2011年成立以来,盈趣科技一直扎根智能控制部件及创新消费电子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以自主创新的UDM模式为基础,形成了高度信息化、自动化的智能制造体系,能够满足协同开发、定制服务、柔性生产、信息互联等综合服务需求。

    盈趣科技预计何时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盈趣科技将于2018年1月4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那么,盈趣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盈趣科技的具体上市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的经验,上市时间应该是2018年2月5日。

    根据交易时公告显示,盈趣科技(002925)发行价格为22.50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而行业市盈率为49.41,由此可见上市后有一定上涨空间,上市后可能会涨到49元左右。盈趣科技在智能控制部件、创新消费电子等产品的研发上经验丰富,投资者可以视自身情况申购此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