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拜推出共享汽车 共享概念股有哪些?

    近日,摩拜推出共享汽车,摩拜共享汽车正式上线,在贵州试运营。据了解,摩拜共享汽车首期将在贵安新区及贵阳市主城区试运营,覆盖观山湖区、云岩区、南明区、花溪区、清镇市等主要行政区及商圈。首批上线的共享汽车均为新能源电动汽车。

    最新概念股有哪些
    最新概念股有哪些

    此外,摩拜单车APP将新增共享汽车入口,届时用户将无需切换APP即可使用摩拜共享汽车,实现一键智能开锁、临停锁车、关锁还车、订单支付等功能,一个APP满足多种出行需要,打造便捷高效的综合绿色出行体系。

    今年11月,摩拜与贵安新区、新特电动汽车等达成战略合作,打造绿色智慧交通示范项目。项目以贵安新区为试点,以新能源汽车共享体系为切入点,结合大数据和物联网技术应用,通过摩拜共享单车+共享汽车的绿色智慧交通体系,为更多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绿色出行服务。

    2017年共享概念股

    上汽集团(600104):车享网旗下的分时租赁公司e享天开,已与上海国际汽车城旗下的电动车租赁公司司EVCARD整合,双方将合资成立注册资金2亿元的环球车享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环球车享由上汽集团占股51%股。

    纳川股份(300198):入股嗒嗒巴士18.69%,并将立志整合公交和物流的汽车共享平台,发力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化全产业链。线上端已成全国最大定制巴士平台,线下端掌控优势生产运营资产,将成为A股最稀缺的汽车共享个股。

    上海凤凰(600679):是独家外销凤凰牌自行车及零配件的工业自营外贸公司。凤凰牌自行车商标是中国首批十大驰名商标之一,已在世界上84个国家商标注册,是国家商务部重点扶持的大宗出口品牌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