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摩拜概念股有哪些 最新摩拜概念股一览

    摩拜单车,是由胡玮炜创办的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互联网短途出行解决方案,是无桩借还车模式的智能硬件。近日,美团和摩拜已于近日达成收购协议。摩拜将以37亿美元的总价出售给美团。那么,2018摩拜概念股有哪些呢?

    摩拜单车概念股票

    深中华A(000017)深圳中华自行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自行车及零配件的生产和销售。

    摩拜概念股
    摩拜概念股

    上海凤凰(600679)上海凤凰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自行车和轿车配件。ofo的小黄车实质就是喷黄漆的凤凰永久。

    万安科技(002590)公司获得增资扩股后苏打网络22%的股权。苏打网络是一家专注于智能交通以及新能源智能汽车共享平台的科技创新企业。

    上汽集团(600104):车享网旗下的分时租赁公司e享天开,已与上海国际汽车城旗下的电动车租赁公司司EVCARD整合,双方将合资成立注册资金2亿元的环球车享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环球车享由上汽集团占股51%股。

    纳川股份(300198):入股嗒嗒巴士18.69%,并将立志整合公交和物流的汽车共享平台,发力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化全产业链。线上端已成全国最大定制巴士平台,线下端掌控优势生产运营资产,将成为A股最稀缺的汽车共享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