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内网上打新收益新低:中一签仅赚2400元

    作为新股申购新规实施后,首只顶格申购能百分百中签的新股,华能水电21日盘中打开涨停板,虽然最终仍以涨停收盘,但按新股收益的常规计算方法,即以开板当日的最高价计,中一签的投资者仅赚2400元,创下年内网上打新收益新低。

    undefined
    四季度新股收益回落

    从年内上市的新股数据来看,收益较高的新股均集中在今年一季度。进入四季度以来,新股上市连板次数出现明显下降趋势。不过,收益偏低的新股,在开板后再度走高的概率较大。

    收益创新低

    21日,华能水电如前几个交易日一样涨停开盘,但开盘3分钟后,出现连续大额成交,股价在9点36分从涨停板上回落。

    “开盘时涨停板上显示有几百万的涨停封单,居然都能被砸开。”沪上一位80后投资者张先生告诉记者,因为遵循新股开板当日卖出的投资理念,所以,虽然华能水电在10点27分后又封回涨停,他仍选择在涨停价上卖出。

    和张先生类似选择在新股开板后获利离场的打新投资者不在少数。因此,假设以新股开板日最高价卖出计算收益,今年以来,中一签新股的平均收益约为23500元左右。

    若将年内上市的新股收益由低到高排序,华能水电的收益创下年内新低,同时也刷新了自去年实施新股申购新规后的新低。排在第二位的是同样四连板后开板的张家港行,收益为2420元,仅比华能水电多赚20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