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轮船股票分析 招商轮船复牌后会涨吗

    以下为招商轮船股票分析:招商轮船什么时候复牌?据最新公告,招商轮船将于12月25日复牌。复牌后,招商轮船股价走势如何?

    招商轮船重组最新消息

    22日晚间,招商轮船发布公告称,重组获证监会审核通过。目前,仅剩下商务部和国资委备案了。

    招商轮船股票分析
    招商轮船25日复牌

    据此前的公告,招商轮船重组的标的有四个,具体如下:恒祥控股、深圳滚装、长航国际、经贸船务香港。重组成功后,招商轮船将形成“油、散、气、特”的格局。无论是从业务布局,还是规模来看,此次重组颇具看点。

    招商轮船什么时候复牌

    今年5月2日至今,招商轮船停牌时间有7个多月。那具体什么时间开盘?公告显示,招商轮船将于下周一“起航”。

    停牌前,招商轮船股价为4.48元。开盘后,招商轮船股价会怎么样?补跌?低开高走?跌停?

    复牌后,招商轮船股价是上涨还是下跌?首先,招商轮船重组具有深圳国企改革概念;其次,尽管今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下滑明显,但招商轮船迎来利好。由于天然气需求猛增,供求紧张,LNG价格飙涨,推动了LNG船运费率上涨。而轮船拥有的LNG运输队业务稳定,直接受益。最后,重组完成后,招商轮船规模扩大,同业竞争有望得到解决,更利于后续发展。

    招商轮船开动,你做好了上船的准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