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映客宣亚国际最新进展 宣亚国际复牌时间

    映客宣亚国际最新进展曝光,此次交易黄了,直播第一股泡汤了,昆仑万维确定的5亿元收益没了,投资者开始担心宣亚国际有几个跌停板了。

    宣亚国际收购映客失败

    筹备了那么长时间,这一次交易终究还是失败了,映客未能借壳成功,实现不了直播第一股的愿望。宣亚国际“含泪”不忍说分手,但也只能接受事实。

    映客宣亚国际最新进展
    宣亚国际收购映客黄了

    交易未能成行,受伤的可不止映客和宣亚国际。根据昆仑万维的业绩预告,清空映客有望获得5个亿的利润。熟料,快要到手的鸭子飞了。而中邮基金又踩雷了。以停牌前的价格来算,中邮基金有五个亿在里面呢,一旦宣亚国际股价大跌,不敢想象!

    有意思的是,中邮基金今年可是诸事不顺,踩雷乐视,踩雷尔康制药,现在又踩雷宣亚国际,这收益率恐怕要不好了。

    宣亚国际何时复牌

    据此前的公告,宣亚国际从今年的4月11日起停牌,至今已有八个多月。终于,宣亚国际下周一,也就是11月18日就放出来了。

    停牌前,宣亚国际每股股价为66.33元。而在这期间,创业板不断走低,相关个股也跟着下跌。所以,在市场低迷的大前提下,个股又有利空袭来,宣亚国际复牌后股价令人担忧呀。

    这不,有媒体专门做了一个调查,让大家猜猜宣亚国际会有几个跌停板?1、2、3、4、5个以上?有的说,借鉴历史,至少有3个,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