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通科技配股最新消息 恒通科技配股利好利空?

    最近,A股市场上的股票配股情况越来越多。继天齐锂业之后,恒通科技配股也来了。你需要掌握配股的最新消息,避免意外损失。

    恒通科技配股指南

    手里持有恒通科技股票的小伙伴要注意了,恒通科技要配股了。若配,请关注以下信息;若不配,今天收盘前赶紧跑!因为今天是股权登记日。

    恒通科技配股
    股票配股频现

    根据公告,恒通科技配股代码为380374,价格为11.12元/股。配股交易时间为12月19至25日,这期间以及26日股票停牌,直至27日股票复牌。至于配股何时上市,这个要等公告。

    有些投资者会问:不逃跑,能不能“装死”呢?建议不要!因为不参与,会白白亏了差不多9%。此外,恒通科技还要停牌6天,等待也是一种时间成本,而且对心理而言也是煎熬。

    截至小编发稿,恒通科技股价报17.39元,下跌3.39%。这说明不少人卖出了。

    股票配股数量剧增

    年初至今,两市已有33只股票拟配股,其中已有13家获得通过。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只有14只股票配股。为什么今年配股的数量会猛增呢?

    首先,配股是上市公司融资的一种工具。当增发和可转债受到限制时,配股的优势就凸显出来了。可以预见的是,未来股票配股的现象只会更多。所以,作为股民,你应该多了解配股的相关知识。

    首先,你应该及时关注一下公告,了解哪些股票会配股;其次,考虑清楚,配还是不配。只有做足功课,遇到持有的股票配股时,才不会啥也不懂,到处问人,手忙脚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