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晶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泰晶发债中签号何时公布?

    泰晶科技本次共发行2.15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210万张,按面值发行。申购代码为“754738”,配售简称为“泰晶发债”。那么,泰晶发债什么时候上市,泰晶发债中签号何时公布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泰晶发债何时上市?

    原股东可优先配售的可转债数量为其在股权登记日(2017年12月14日,T-1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原A股股东实行优先配售。再按100元/张转换为可转债张数,每1张为一个申购单位。

    泰晶发债中签号
    泰晶发债中签号

    泰晶发债将于12月15日进行申购,按100元/张转换为可转债张数,每1张为一个申购单位。那么,泰晶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具体上市时间还不知道。据了解,泰晶科技转股价格为:95.55元,泰晶发债中签号公布日期为12月18日。

    泰晶发债中签号什么时候公布?

    泰晶发债网上发行,T-1日(12月14日)股权登记日;T日(12月15日)网上申购;T+2日网上申购中签缴款。但是今天是周五,今晚没有中签率,将在周日(12月17日)公布。那么,泰晶发债中签号何时公布呢?获悉,泰晶发债中签结果将于(下周一)12月18日公布,缴款日为下周二(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