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弘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光弘科技后期走势怎么样?

    证监会网站上周五晚间核发5家企业IPO批文,惠州光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弘科技”)榜上有名,保荐机构为广发证券。那么,光弘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光弘科技公司简介:

    公开资料显示,光弘科技的主营业务为专业从事消费电子类、网络通讯类、汽车电子类等电子产品的PCBA和成品组装,并提供制程技术研发、工艺设计、采购管理、生产控制、仓储物流等完整服务的电子制造服务(EMS)。

    光弘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光弘科技上市时间

    2014-2016年及2017年1-6月份,光弘科技实现营业收入7.38亿元、9.18亿元、12.27亿元和6.2亿元,同期净利润为6865.36万元、9474.28万元、15471.35万元和8206.4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截至2017年6月30日,光弘科技公司及境内子公司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的人数占全部员工人数的比例为86.61%,为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的人数占全部员工人数的比例为22.24%。

    近年来,光弘科技的毛利额主要来源于消费电子类手机、平板电脑和网络通讯类产品的加工收入,三大类产品合计占2014、2015、2016和2017年上半年的毛利总额比例分别为78.48%、86.83%、86.42%和76.31%。

    光弘科技预计何时上市?

    目前,唐建兴通过宏天创富、进科投资、光弘投资间接控制光弘科技81.73%股份的表决权,为光弘科技的实际控制人。待不久之后正式上市,光弘科技将成为惠州大亚湾区本土第一家A股上市公司。那么,光弘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上市时间应该为下个月19号前,后期走势的话还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