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晶发债怎么申购 泰晶发债上市一股多少钱?

    新一轮可转债异常火爆,吸引了大批投资者认购。好消息!泰晶科技本次共发行2.15亿元可转债,申购代码为“754738”,配售简称为“泰晶发债”。那么,泰晶发债怎么申购,泰晶发债上市一股多少钱呢?下面就来了解下吧。

    泰晶发债申购指南:

    泰晶科技本次共发行2.15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210万张,按面值发行。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泰晶转债”,债券代码为“113503”,申购代码为“754738”,配售简称为“泰晶发债”。

    泰晶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泰晶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原股东可优先配售的可转债数量为其在股权登记日(2017年12月14日,T-1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原A股股东实行优先配售。再按100元/张转换为可转债张数,每1张为一个申购单位。

    泰晶发债怎么申购呢?投资者可直接打开交易软件,进入买入页面,输入申购代码370433,该可转债的信息便会自动显示出来。然后按照提示,顶格(最大可买)申购即可。每个账户只能申购一次,一经申购不得撤单,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除首次申购外,均视作无效申购。如果投资者有多个账户,只有第一个账户的申购有效。

    泰晶发债上市能赚多少钱?

    预计泰晶发债上市首日的收益不会太高,随着最近可转债发行数量较多,股市低迷,股价下跌,很多股价低于转股价的上市公司可转债,在上市首日涨幅明显收窄,预期收益不会太高。泰晶发债预计上市首日可转债价格大概在105左右,如果中一签的话应该可以赚一百多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