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莎普爱思股票继续停牌 莎普爱思股价下跌多少?

    近日有自媒体发表文章《一年卖出7.5亿的洗脑“神药”,请放过中国老人》,质疑莎普爱思滴眼液。走在浪尖风口上的莎普爱思面临一次不下的打击。公司也发布公告莎普爱思股票继续停牌,那么,莎普爱思股价下跌多少呢?

    莎普爱思股票停牌

    莎普爱思公告称,12月7日下午公司收到浙江省食药监局的通知,要求尽快启动临床有效性试验,并于3年内上报评估结果,立即开展广告自查,确保药品生命周期的质量和安全。

    莎普爱思最新股价是多少
    莎普爱思最新股价是多少

    公司获悉国家食药监总局通知以及收到浙江省食药监局上述文件后,立即对公司目前所面临的情况进行初步评估,因相关事项需要进一步核实,相关工作和具体措施待落实,公司申请自2017年12月8日起继续停牌。

    莎普爱思股票价格下跌了多少?

    12月3日晚,莎普爱思公司紧急发布澄清公告:公司认为0.5%苄达赖氨酸滴眼液对延缓老年性白内障的发展及改善或维持视力有一定的作用,疗效确切,是一种安全的、有效的抗白内障药物。关于媒体报道消费者使用公司产品出现并发症、延误手术治疗等,经公司核查在正确使用滴眼液产品未发生该情形。

    莎普爱思还表示,发布的视频广告内容与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审核批准的相应广告内容一致,并对近三年广告和研发投入情况与同业公司进行了对比。从二级市场的走势看,该事件的影响并未完全消除。本周前三个交易日,莎普爱思股价连续下跌。那么,莎普爱思股价下跌多少呢?截至昨日收盘,股价报22.1元,总市值54.84亿元。相比上周五收盘,该公司市值缩水3.97亿元。

    “主力产品受质疑致使股价承压。”申万宏源西安科技路营业部投资总监屈放表示,该股连跌可能还和大盘震荡有关,“后续要留意药监和社会舆论反馈,对市占率的影响。”有证券分析师说,莎普爱思今年前三季度营收同比下滑3.49%、净利润同比减少32.53%,全年业绩也面临一定压力,建议投资者谨慎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