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市全天低开整理 抓住交易性博弈机会

    今日小结:今日,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展开震荡,在保险以及中小创的带领下,指数一度上行翻红,但其他板块跟随意愿不强,于分化之际迎来整理。此后,次新股持续走低,午后更是迎来跳水,多股跌停下个股表现低迷。尾盘,部分板块和个股迎来回升,指数继续探底120日均线后迎来区间震荡。

    两市全天低开整理
    两市全天低开整理

    明日策略:全天看,两市低开整理,延续近期3300点区域的震荡行情。盘面上,保险板块大幅上行,成为孤独的护盘者,而次新股大跌下多迎来跌停潮,高送转概念迎来暴跌;消息上,姜洋表示信息安全风险必须警惕,下一步要制定金融科技发展规划。

    实际上,还是要防范任何可能的金融风险;技术面,股指上行遇到阻力,下行得到120日线强支撑,但成交继续低迷,仍有继续反复可能。

    总体上看,权重股的护盘拖住了指数,但是难以掩盖个股下跌的事实。实际上,上周五管理层有关高送转的监管言论,再次打击了高送转概念以及次新股标的,导致次新股迎来跌停潮。这里面,有很多个股应该是被错杀的,尤其是业绩表现优异、成长性好的个股,在杀跌之后不排除会有较大力度的反抽,可重点跟踪和潜伏。对于大盘来说,前期也强调过,目前是轮动式反弹,全面反弹还需时日,所以尽可能的进行交易性机会博弈。

    操作关注:继续保持5成仓位,2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30%小盘题材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