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即 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受益?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2月3日-5日在浙江乌镇举行。届时,中央领导将出席大会并发表致辞。本届大会主题为“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那么,世界互联网大会召开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倒计时

    目前,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本届大会将以“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在全球范围内邀请来自政府、国际组织、企业、技术社群和民间团体的互联网领军人物,围绕数字经济、前沿技术、互联网与社会、网络空间治理和交流合作等五个方面进行探讨交流。

    2017互联网概念股
    2017互联网概念股

    去年的世界互联网大会首次推出了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这一活动展现全球互联网领域最新的一流科技成果,扩大互联网创新力量的影响力。今年7月中旬,征集领先科技成果的通知在国家网信办官网和世界互联网大会官网首页对外界公布,得到了全球互联网领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

    互联网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中科曙光(603019):从股东结构和限售股情况看,减持压力小,且减持不会影响公司长期价值。第一大股东为中科算源资产管理公司(中国科学院计技术研究独资企业),持股比例21.32%。公司为中科院旗下唯一上市平台,为维持控股地位,公司不会轻易减持。

    海康威视(002415):公司发布2017年三季报,前三季度营业收入277.3亿元,同比提升31.1%,营业利润66.8亿元,同比增长51.3%,归母净利润61.5亿元,同比增长26.8%,扣非归母净利润60.1亿元,同比增长27.3%,第三季度营业收入112.8亿元,同比增长31.3%,归母净利润为28.6亿元,同比增长27.5%。

    科大讯飞(002230):公司11月6号晚间发布公告,国家医学考试中心正式对外发布了“2017年临床执业医师综合笔试”合格线,在本次测试中,讯飞“智医助理”机器人取得了456分的成绩,超过临床执业医师合格线(360分),属于全国53万名考生中的中高级水平。

    机器人(300024):公司近日发布第三季度报告,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6.77亿元,同比增长34.6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74亿元,同比增长10.16%,其中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50亿元,同比增长82.3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696.39万元,同比增长17.16%。业绩高增长主要原因为产品种类更加丰富、应用领域继续扩大。

    神思电子(300479):公司前三季度累计实现营收2.41亿元、净利润1813万元、归母净利润1135万元,相比去年同期分别上涨28.22%、68.46%、13.77%,相比二季度的累计同比增速分别提高2.48、21.01、4.96个百分点。

    中科创达(300496):公司累计实现营收7.00亿元,相比去年同期上涨27.73%,继续维持近30%的高增速。然而,对比一、二季度39.04%、31.98%的单季同比增速,公司三季度单季营收增长仅为14.87%,从而在边际上显著拉低了前三季度营收的整体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