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 哪些概念股可关注

    网络发展的快速,现如今大家的生活中都离不开网络的使用了,特别是5G的到来,也是为很多行业带来变化和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的。就有消息称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了,那么在股市中,哪些概念可关注呢?

    互联网大会相关股票
    互联网大会相关股票

    首先要了解,世界互联网大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倡导并每年在浙江省嘉兴市桐乡乌镇举办的世界性互联网盛会。主题展区涵盖了5G、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所以是很受关注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2020世界互联网大会

    11月22日,2020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在世界互联网大会能够见识到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5G等领域的数字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新成果。本次大会以“数字赋能共创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

    世界互联网大会已成功举办六届,国际社会高度关注。相关概念股的话可以留意中科曙光:该公司是在中国科学院大力推动下,以国家“863”计划重大科研成果为基础组建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科创达:该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及平台技术提供商。还有世纪鼎利、盛天网络、闻泰科技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