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 世界互联网大会概念股一览

    近日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是有不少人关注的,历经3天的会期,闭幕是怎么样的呢?还有关注股市的人当然也想要了解这世界互联网大会概念股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世界互联网大会概念股有哪些吧!

    互联网大会股票有哪些
    互联网大会股票有哪些

    其实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而且很多股票也是会受到一定的因素影响的。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了,取得一系列丰硕成果。参观数超10万人次,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互联网大会闭幕

    今天,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落下帷幕。本届大会在思想交流、理论创新、技术展示、经贸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大会组委会发布了《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网络主权:理论与实践》两份成果文件。

    作为大会重要理论成果,《世界互联网发展报告2019》《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9》和《乌镇展望2019》广受关注。三份报告富有思想性、专业性、引领性,为全球互联网发展提供了新的思想借鉴和智力支撑。

    今年大会的论坛设置了“科学与技术”“产业与经济”“人文与社会”“合作与治理”4大板块,共20个分论坛,中外80名部长级以上重要嘉宾出席。论坛既聚焦互联网发展趋势,重点关注人工智能、5G、开源芯片等前沿技术,又直面数字鸿沟、网上未成年人保护等问题挑战,成为了汇聚最新理念、创造全球共识的高端平台。

    此外,博览会还在展馆内继续举办数字经济人才对接会,153家数字经济企业和科研机构发布人才需求目录,招聘需求人数超2400余人。博览会吸引了大量观众前往参观,累计参观人数超10万人次。大会期间还发布了15项代表性的领先科技成果,彰显了创新活力,成为观察全球最前沿技术的一扇窗口。

    至于世界互联网大会概念股,那也是有不少的。太极股份(002368):公司作为开发、生产、销售自主知识产权和品牌的信息产品、网络安全产品和综合信息安全解决方案与服务的提供者,同时代理销售国际著名品牌的网络通信、服务器、系统软件、信息安全等产品,并提供增值服务。此外,公司已经取得以上业务国家行业内最高级别资质。

    恒华科技(300365):北京恒华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11月,是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创业板)上市公司。恒华科技运用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为智能电网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一体化、专业化咨询和信息化服务,目前已成长为中国智能电网信息化领军企业。

    易华录(300212):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是华录集团旗下控股的上市公司。易华录旗下拥有三十余家分子公司,业绩覆盖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多个海外城市,已为国内300多个城市及海外多个国家提供了技术服务,拥有“中国智慧城市最具影响力企业”等殊荣。

    宜通世纪(300310):宜通世纪发起人和核心技术人员主要来自于广东省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和新科汇智移动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对通信网的工程、维护和技术支持有着丰富的经验。主要为电信运营商和设备厂家提供包括核心网、无线网、传输网等全网络层次的通信网络工程建设、维护、优化等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