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兄弟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兄弟转债网上如何申购?

    兄弟科技23日晚间公告,公开发行人民币7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债券简称为“兄弟转债”,申购代码为“072562”,申购简称为“兄弟发债”。那么,兄弟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你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兄弟发债的相关信息吧。

    兄弟转债如何申购?

    1、在价位较低时买入该可转债对应的股票,当可转债发行时(比网上普通申购早一天),公司会按你股数的多少配相应的转债份额给你,而你要准备好一笔资金在配债当日按规定的申购代码,申购份额以内的可转债,与此同时,你可以根据该股票的价格选择售出或继续持有(但由于可转债能获利,该股票价格一般在股权登记日后会下跌)。

    兄弟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兄弟发债上市时间

    2、网上普通申购比较简单。你只要准备好一笔资金,根据上述网页的公告,在申购当日按规定的申购代码(注意该代码与上述配债的申购代码不同),申购任意份额的可转债。由于申购者多,网上普通申购一般需要抽签,此前一段时间中签率大约在0.5%到1.5%之间。

    兄弟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本次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7年11月28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原股东在T日参与优先配售时需在其优先配售额度之内根据优先配售的可转债数量足额缴付资金。那么,兄弟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上市时间应该是在下个月28号。

    值得一提的是,几乎是一夜之间,可转债市场进入了信用申购时代,散户也可以“零成本”地“顶格”申购了。本周一,隆基转债上市,两度临时停牌后,价格定格在了130.32元,首日涨幅高达30.32%。和前一周上市的林洋转债一样,投资者如果幸运中得一签,可获约300元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