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兄弟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兄弟发债中一签能赚多少?

    兄弟科技23日晚间公告,公开发行人民币7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债券简称为“兄弟转债”,申购代码为“072562”,申购简称为“兄弟发债”。那么,兄弟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兄弟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兄弟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兄弟科技原是国内著名皮革化工厂,后业务拓展至维生素产品,目前公司已是全球最大维生素K3供应商,其他维生素产品在市场上也有重要地位。前期来看,环保督查推进下维生素行业供需改善,主要产品价格明显上涨。兄弟科技作为行业寡头受益明显。

    兄弟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本次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7年11月28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原股东在T日参与优先配售时需在其优先配售额度之内根据优先配售的可转债数量足额缴付资金。那么,兄弟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上市时间应该是在下个月28号。

    近期来看,确定性供给下转债稀缺性进一步被打破,转债估值愈加分化,尤其是新债差异明显,如小康、雨虹对比。另外,近期股市波动较大,如果发行到上市期间,正股下跌较多,可能给转债带来一定压力。当然,若资质较好转债上市定位较低,倒可能是低吸机会,值得关注。

    另外,兄弟发债上市价格预计在108左右,投资者如果幸运中得一签,可能获得300元的收益。当前转债平价在97元附近,目前二级市场转债平价在比较接近的是雨虹、小康、以岭等。兄弟科技基本面不差,综合判断初始价格在106-11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