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场呈现分化行情 价值投资推上历史舞台

    今日两市股指中幅低开快速走高,10:06时开始创业板与次新股又出现一波快速跳水,中午收盘前小幅回勾收报;午后股指小幅震荡攀升为主;盘面热点:券商、保险、多元金融、银行、房地产、运输设备、日用化工、家用电器、维生素、珠三角等板块表现强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分化的行情,主板明显强势。

    价值投资推上历史舞台
    价值投资推上历史舞台

    从今日市场的表现来看,各主要指数间再次出现明显反差,次新股盘中快速跳水,跌幅榜中大多数为次新股。

    造成目前这种白马股持续大涨的原因是综合性的,A股环境正在发生历史性的深刻变化,外部环境表现为A股国际化进程的加速,内部环境则是IPO常态化造成次新股的稀缺性降低,同时又有十九大提出的美好生活、先进制造等方向的引导。所以,我们提出未来次新股一定还会有行情,但只有其中有价值的次新股才会有行情,大多数将被边缘化,希望大家深刻领悟。

    总结一句话:价值投资在各种因为综合作用下被推上了历史舞台,这对A股来说是具有极大意义的,标志着A股投资理念的迭代升级。那么,A股投资也必须与时俱进,在时代的变化中同步完成自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