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腾讯最新股价是多少 腾讯股价未来走势怎么样

    腾讯连续3个交易日大涨后,今早高开高走,最高涨幅高达4.5%,截止发稿腾讯控股大涨3.2%,报433港元,市值达4.1万亿港元超越Facebook,成为全球市值第5高的公司。那么,腾讯股价未来走势怎么样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腾讯股价未来走势怎么样
    腾讯股价上涨了多少钱

    根据最新消息,截止11月8日,腾讯已收购了Snapchat12%的股份。另外,随着中国全球影响力的发展,也会带动腾讯向全球范围的推广。腾讯从上市时的几十亿港币市值,到现在4万亿市值,已经从丑小鸭长成了白天鹅,现在更是成了大肥鹅。

    据了解,2017年11月15日,腾讯发布第三季度业绩,第三季度营收为652.1亿元,同比增长61%,股东净利润180.06亿元,同比增长69%,首三个季度收入为1713.68亿元,同比增长59%,股东净利润507.13亿元,同比增长66%,其他各项指标增长速率均非常漂亮。

    腾讯股价未来走势怎么样?

    腾讯的上涨一再刷新想象力。有一种罕见的股票名叫“永不套人”,至少从现在来看,上市十几年来,腾讯做到了这一点。多家研究机构将腾讯的目标股价提升至450港元以上。

    其中,德银将腾讯目标价由347港元上调至450港元,里昂证券将腾讯目标价升至460港元,大和资本将其目标价由370港元调升至480港元,花旗则由392港元上调至482港元,安信国际提升至520.8港元,评级均为“建议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