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奥博什么时候开盘 金奥博新股怎么申购?

    证监会上周五核发5家IPO批文,深圳市金奥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奥博”)榜上有名,保荐机构为招商证券。那么,金奥博什么时候开盘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金奥博上市的相关信息吧。

    金奥博公司简介:

    公开资料显示,金奥博是民爆行业生产和爆破企业的综合服务商,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生产民爆器材的成套工艺技术、装备、软件系统及工业炸药关键原辅材料的一站式综合服务。

    金奥博什么时候开盘
    金奥博开盘时间

    据披露,金奥博本次IPO计划在深交所中小板发行不超过2827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1306万股,计划募集资金5.24亿元,用于工业炸药用一体化复合油相关材料建设、民用爆破器材产品智能装备制造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研发中心及总部运营中心建设和互联网综合服务运营平台建设项目。

    2014-2016年及2017年1-6月份,金奥博实现营业收入3.2亿元、3.99亿元、4.56亿元和1.91亿元,同期净利润为3242.81万元、7618.07万元、7018.96万元和3435.07万元。

    金奥博什么时候开盘?

    据悉,股票申购资金一定要在1万市值以上,深市跟沪市分开算,也就是说如果你想申购深市股票,一定要有1万市值以上才可以申购,反过来如里想申购沪市股票,也要1万市值以上。对于金奥博什么时候开盘?据小编了解,金奥博申购时间为2017年11月29日,开盘时间大概是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