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aspers集团将出售腾讯股份 腾讯股价午后跳水

    有关注股市的人应该都有了解到不同股票的行情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近日有消息称,Naspers集团将出售腾讯股份,于是,腾讯股价午后跳水,我们一起来看看!

    腾讯股价怎么样
    腾讯股价怎么样

    Naspers集团是跨国媒体集团,主要业务包括互联网,侧重于商业、社区、内容、通信和游戏。截至2021年12月31日,Naspers集团持有腾讯控股28.82%的股份,是腾讯的第一大股东。那么Naspers出售腾讯股份,具体如何?

    Naspers集团出售腾讯股份

    据悉,6月27日午间消息,腾讯控股公告,公司主要股东Naspers集团将出售公司股份,以筹集其回购计划所需资金。公告表示,Naspers集团预计每天出售的公司股份数目将占公司股份之每日平均成交量的一小部分。

    受此影响,腾讯股价午后跳水,6月27日盘中,腾讯控股(00700.HK)一度涨超4%,股价突破400港元/股。然而,午后一则消息让腾讯股价直线下杀,截至发稿,腾讯控股股价跌近1%,区间振幅超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