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新股开板后马上抛吗 开板后会继续涨停么

打新的朋友会有两种烦恼,一种是不中签的烦恼,一种是中签的烦恼。中签了,新股开板后马上抛吗?相比于前者,后者称之为甜蜜的烦恼。

新股开板后马上抛吗

打新这一条路,注定是屡败屡战。如果你拼运气中了签,然后问题就接踵而来了:1、新股什么时候开板?这个跟大盘走势、新股发行速度等等有关;2、新股开板后什么时候抛?根据通行的策略,一般是开板就卖出,提前锁定收益,落袋为安。

新股开板后马上抛吗
新股开板

但是,这也会造成一个不好的结果:错过更多的收益。因为,有些新股开板之后,还会继续涨停。有数据统计发现,开板就卖出的平均收益低于之后卖出的。所以,新股开板不用那么着急卖出。但如果你不卖出就睡不着,建议还是卖了吧。

最近开板的新股

截至11月18日,广哈通信已经拿下超过十个涨停板,璞泰紧随其后。有个投资者中了璞泰来,上市11天,11个板,昨天卖出,盈利45129元。但如果该投资者在开板就卖出,收益肯定是大打折扣。

据交易所消息,下周(11月20日至24日)将会有7只新股进行网上申购,符合申购要求的投资者不妨关注一下,这也是一种比较安全的赚钱方式,如果你没有更好的理财渠道的话,值得一试。

另外,可转债打新也留意一下,毕竟可以空仓申购,无风险套利,这点小钱也可以顺带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