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世界杯32强出炉 足球概念股有哪些?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上午,2018年世界杯32强出炉,大洋洲和南美洲附加赛,主场作战的秘鲁总比分2-0淘汰新西兰,时隔36年重回世界杯。至此,俄罗斯世界杯的32支球队全部产生。那么,哪些足球概念股值得关注呢?

    2018年世界杯32强全部出炉

    2018年世界杯32强出炉如下:亚洲区(5队):伊朗、日本、韩国、沙特阿拉伯、澳大利亚;欧洲区(14队):俄罗斯(东道主)、比利时、德国、英格兰、西班牙、波兰、冰岛、塞尔维亚、葡萄牙、法国、瑞士、克罗地亚、瑞典、丹麦。

    2018世界杯概念股
    2018世界杯概念股

    非洲区(5队):尼日利亚、埃及、塞内加尔、摩洛哥、突尼斯;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3队):墨西哥、哥斯达黎加、巴拿马;南美区(5队):巴西、乌拉圭、阿根廷、哥伦比亚、秘鲁。

    世界杯32强分组抽签将于当地时间12月1日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进行,32强将会被分为8个小组。所有球队被分为四档,其中东道主俄罗斯作为一档种子队自动落入A1的位置,其他球队按照2017年10月的FIFA世界排名依次进入一档(种子队)、二档、三档和四档。

    和之前的世界杯不同,这次所有分档完全按照世界排名,而不是基于地理上的考虑将同一大洲的球队分在一档。不过同大洲回避的原则依然存在,属于同一足联旗下的球队不会分在同一组。对于球队较多的欧足联的规定,则是同一小组最多只能有2支欧洲球队。

    足球概念股票有哪些?

    奥拓电子(7.34+4.26%,买入):公司近期与中国足协中国之队签订LED服务商合作协议,以置换换方式获取赛场广告权益,积极探索体育营销业务。雷曼股份(9.69+9.99%,买入):中超赛场广告经营权,介入中甲俱乐部商务开发,冠名葡甲联赛并输入国内青训球员。

    华录百纳(13.32+1.60%,买入):2015年买断中国之队,中超,足协杯相关赞助商权益,受益于中国足球赛事商业价值提升。莱茵体育(6.35+9.67%,买入):浙江女足项目。中体产业(12.98+7.01%,买入):子公司中奥体育产业公司是国内发展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专业体育赛事投资管理及运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