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飘飘新股申购指南 香飘飘中签号是多少?

    香飘飘(603711)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首次发行股票,不超过4,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10.00%。很多股民就关心香飘飘新股申购指南和香飘飘中签号是多少,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香飘飘新股怎么申购
    香飘飘新股怎么申购

    香飘飘食品股份公司2005年8月成立后,研发了香飘飘杯装奶茶,并开始小范围试销,半年后就发现了中国杯装奶茶市场的潜力和广阔前景。基于对市场的敏锐洞察,香飘飘创新推出杯装冲泡奶茶,伴随着“一卖出10亿杯,杯子可绕地球三圈”的经典广告,香飘飘经典系列奶茶走进千家万户。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饮料(固体饮料类、液体饮料、乳制品)生产,自产产品销售。一般经营项目:食品生产技术咨询及产品研发,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分支机构经营场所设在湖州市凤凰西区西凤路1318号1号楼。主营业务:奶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香飘飘新股申购指南

    2017年11月21日603711香飘飘新股申购。603711香飘飘新股申购指南:香飘飘申购价格:14.18元,申购代码:732711,香飘飘股票代码:603711,香飘飘发行总数:4001万股,网上发行:1001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0万元。香飘飘中签号于2017年11月23日公布,香飘飘603711中签号缴款日期:2017-11-23 (周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