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白山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长白山转债中签能赚多少

    长白山:603099,(13.960,-0.07,-0.50%)公告,公司拟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5,000万元(含35,000万元),拟用于长白山火山温泉部落二期建设项目。那么,长白山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长白山发债上市时间
    长白山发债上市时间

    据了解,该项目完全采用天然温泉水,成为长白山北坡地区首家专注于温泉服务的温泉度假主题公园,建设规模和配套设施档次均远超普通酒店配套温泉,同时开发温泉的文化、休闲、养生、度假等功能。

    长白山表示,项目建成后,将助力打造旅游综合体,丰富长白山景区温泉旅游服务功能,逐步形成以景区客运为引擎,以酒店管理和旅行社为两翼,以温泉水开发利用为配套的业务格局,丰富公司旅游产品体系,形成多样化旅游产品的有效互补和协同。

    长白山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长白山(603099)公告,公司将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5,000万元(含35,000万元)。很多投资就开始关心起长白山发债什么时候上市?但还是目前长白山还没公布具体的上市的时间,至于长白山转债中签能赚多少,可以参照之前发行的几只可转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