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世界大会今日召开: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2017年的百度世界大会今日召开,作为中国互联网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每年百度都在会上宣布其新兴技术或战略级产品。那么,百度世界大会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呢?

    百度世界大会召开

    百度世界大会今日召开:2017百度世界大会将于16日在北京举行。从邀请函上出现的神秘的盒子推测,本次百度将会有AI硬件以及诸多AI新技术发布。从今年百度全资收购的渡鸦科技的所发布的新产品神秘视频看,整个产品轮廓跟智能音箱吻合。

    百度世界大会相关概念股
    百度世界大会相关概念股

    人工智能已成趋势,但是AI应用落地是一大难题。目前来看,智能硬件产品是AITOC端产品落地最佳载体,而语音成为作为最重要入口之一,智能音箱自然而然成为巨头抢滩布局的焦点。

    百度世界大会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1、科大讯飞。智能家居硬件,核心在于语音交互。科大讯飞是国内语音交互技术的龙头,也是前期人工智能炒作的龙头。因为百度不在A股上市,有没有可能,市场把科大讯飞炒成百度在A股的人工智能代言人。

    2、英唐智控。公司是国内小型生活电器 智能控制器 领域的龙头企业,致力于小型生活电器的智能化服务。比较关键的,是公司的名字,带”智控“两字,有可能会成为令名票。

    3、安居宝。公司是国内智能家居系统最主要的集成生产商和系统方案解决提供商之一,产品包括智能家居系统。这家公司纯粹名字好听,胜在市值小,股价长期下跌。但是缺点也很明显,三季报显示智能业务的收入持续下降,也就是说概念居多。

    4、漫步者。与阿里推出了云音响,主打智能家居控制功能。漫步者之于阿里,就有点像是渡鸦科技之于百度。这也是一个延伸的逻辑链条,值得重点关注。

    5、锦富技术。公司在去年开始布局新业务,迈出转型步伐。通过收购亚洲数据、南通旗云和参股北京算云三家公司,以及结合自己的智能终端显示屏生产能力,初步搭建了智能家居物联网版图,打造“端+云”的生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