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江材料什么时候上市 长江材料后期走势怎么样?

    11月14日,证监会发审委公布了两家拟IPO新三板企业上会结果,拟在中小板上市的长江材料(833138.OC)IPO申请获通过。那么,长江材料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长江材料公司简介:

    根据公开资料,长江材料主要从事铸造用覆膜砂和中小功率柴油机及其配套机械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于2015年7月在新三板挂牌。在挂牌新三板前,2011年12月,长江材料曾通过增资扩股引入公司53位股东中仅有的两家机构股东、同时也是前十大股东——天瑶九鼎、天枢九鼎,系新三板知名PE九鼎系成员,共投入6180万元,截至目前合计持有10.37%股权。

    长江材料什么时候上市
    长江材料上市时间

    2016年4月,长江材料报送了首发上市辅导备案材料,并于同年6月上市申请获受理。而从受理至过会,长江材料IPO排队时间为509天。不过,今年5月24日长江材料主动申请中止审查,之后获得证监会同意,对于中止IPO审查的原因,长江材料并未做其他说明。

    尽管从盈利能力来看,长江材料的业绩收入确已符合中小板上市的财务门槛要求,2014年至2017年1-6月四个报告期,公司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7184万元、7149万元、9876万元、4142万元。

    长江材料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本次上会的两家新三板企业中,尽管长江材料成功过会,但上会前夕公司风波不断,不仅曾主动申请中止审查,还发生过3起致死安全事故和因侵权涉及诉讼。那么,长江材料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还未得知,后期走势如何还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