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常股份最新消息 天常股份IPO暂停了?

    天常股份最新消息:原本计划在今天进行网上申购的天常股份IPO暂停了。天常股份为什么要暂停IPO?改在什么时间进行申购?

    天常股份最新消息

    有意思了!准备要上市的天常股份被实名举报了。如果没有举报一事,今天是天常股份的发行日。然而,很不凑巧的是它遇到麻烦了。

    天常股份最新消息
    天常股份暂停IPO申购

    据昨晚的公告,天常股份IPO暂停了,原因是遭一家叫宏发新材的公司给举报了,举报理由是财务造假。对此,天常股份进行了否认。但无奈对方动作太大,造成了巨大的影响。

    宏发新材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与天常股份有什么关系?资料显示,宏发新材与天常股份同处江苏,还是同行。引人关注的是,宏发新材的大股东还曾是天常股份的供应商。按理说,两家公司有间接的合作,关系应该不会很僵,但为什么会出现今天的局面呢?原来,15年,天常股份大幅减少宏发新材大股东的采购量,16年更是完全取消了合作。天常股份还向对方要回此前三年的采购返利的钱。这梁子就结下了。

    不过,宏发新材大股东知不知道举报一事就不得而知。可以确定的是,宏发新材与天常股份目前没有和解的意思。

    天常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公告,天常股份的保荐机构正对宏发新材举报一事进行核查。至于何时发行,仍需等待调查结果之后才能再次确定。

    除了被举报,天常股份还存在业绩下滑的情况。如果真被查出财务有问题,后续会怎么处理呢?

    PS:打天常股份的朋友注意哦,今天没有新股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