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校用人脸识别查寝 人脸识别概念股有哪些?

    近日,有杭州某高校学生爆料,杭州某大学宿舍管理处为管理学生寝室门禁,该高校人脸识别查寝,引入人脸识别签到,要求女生在晚上10点前回宿舍,晚到一分钟罚款1块钱,而男生竟然可以晚两小时。

    高校用人脸识别签到

    高校人脸识别查寝:规定女生必须比男生早回两小时 传统的校园宿舍以刷卡为主,卡片丢失、被遗忘的现象经常发生,而且并不能确定所有学生是否已经回到宿舍。近日,有网友爆料,杭州某大学宿舍引入人脸识别签到,要求女生在晚上22点前回宿舍,男生则是晚上24点前,晚到一分钟罚款1块钱。

    2017人脸识别概念股龙头
    2017人脸识别概念股龙头

    据了解,该学校宿管处为了提高宿管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有了打卡机后,宿管阿姨不需要再一个个去敲门,只要确认回宿舍时间就可以了。至于男生可以晚回两小时,是该校考虑到晚归对女同学的安全有威胁,因此希望女同学可以尽早回到寝室就寝,避免发生不必要的安全问题。

    2017人脸识别概念股有哪些?

    川大智胜(002253):公司2013年开始投入开发三维人脸识别技术,公司的组织架构上将设立单独的“图形图像事业部”,下设“全景互动系统部”和“三维测量部”,加大三维人脸识别应用方面投入的迹象明显。

    广田集团(002482):参股投资上海友迪斯涉足人脸识别,广田股份表示将人脸识别锁纳入智能家居平台,通过主控系统实现对人脸识别锁的集中控制,进一步完善公司智能家居的安防能力,以达到软硬件的最佳结合。

    汉王科技(002362):汉王科技最主要的人脸识别产品是“人脸通”系列产品,正在规划中的人脸产品主要是联机面部仪、人脸识别模块。目前汉王的人脸识别产品已经广泛运用于金融、军事、校园等各种场所公司产品成功应用与天安门城楼人脸识别安检系统。

    佳都科技(000728):公司通过掌握生物智能识别核心技术,借助公安部公民生物数据库,创新的人脸识别技术,为具有实名制鉴权需求的客户提供远程云鉴权服务,在行业应用中颠覆了传统商业模式,如人脸验证、接入控制、金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