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跌停股票 唐德影视股价为什么跌停?

    沪深两市,今日跌停股票有三只,分别是迪贝电气、锦龙股份、唐德影视、达安股份。本文,小编主要想谈谈唐德影视。受多种利空拖累,唐德影视今天收盘封跌停板。

    消息面上,唐德影视公告称,中国好声音版权方单方面毁约,不仅1875万美元许可费可能要不回来了,而且还可能要支付其余的4125万美元。不过,公告称公司仍会继续推进中国好声音节目。一旦被裁定要求支付上述款项,董事长自己掏腰包承担损失。

    今日跌停股票
    唐德影视股票跌停

    据了解,《中国好声音》版权方为荷兰公司Talpa。当初Talpa将版权卖给了灿星。但因许可费涨价了,Talpa与灿星谈不拢,之后便将版权卖给唐德影视。为此,唐德影视与灿星以及浙江卫视闹上了法庭。诉讼没有结果,制作的节目因各种原因还没有播出,Talpa跟唐德影视又闹掰了。此事件中,唐德影视花了钱,投资收益却不见踪影。

    因此,13日开盘之后,唐德影视就一路下跌,直至跌停。股价跌停说明今天很多人忍不住割了。值得一提的是,国庆长假后,唐德影视一直跌到现在,一直在出利空。投资者戏称它为扶不起的阿斗。

    三季报显示,唐德影视前三季度净利润超过1亿元。无奈,唐德影视利空不断,终止收购爱美神,二股东赵健离婚,明星股东赵薇被罚,《中国好声音》版权纷争……这股价什么时候跌到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