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二股市操作策略详解 个股牛市到来持股待涨

    昨天各大指数继续小幅上扬,量价配合良好。系统技术上看,30分钟有进入回调的态势,不过,属于上升趋势中的回调,不伤大雅。

    股市操作策略
    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走势

    指数没有保障,不存在着大风险,维稳周期中,指数一直都维持着箱体震荡格局,筹码清洗也很充分,接下去的走势,会以震荡上扬为主。

    创业板第二个交易日站上年线,可以确认为有效突破,接下去也会以上行为主基调。

    操作策略

    本周以回补仓位为主,上周五的分析已经提到了。

    选股思路:

    1、价值成长蓝筹股。业绩稳定增长、行业前景巨大、资金大举吸筹。

    2、次新股绩优价值成长股。注意高送转行情,到了爆发前夜。资金情绪扭转了,高送转行情会很亮眼。

    注意,不管是题材还是炒价值,都需要从行业和基本面上去选股。现在已经进入了牛市,但是,是个股的牛市。牛市要捂,才是最挣钱的操作。盘面出现回调,低吸价值成长股,然后持股待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