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三股市操作策略详解 低吸回补仓位

    周二盘中大盘出现过一波快速的放量杀跌,创业板再次触及年线,个股普遍出现了一定的回调,不过,尾盘跌势有所收敛,创业板在年线获得支撑。

    股市操作策略
    今日股市行情

    各大指数正在酝酿30分钟的回调,周二只不过是进入这个回调的节奏,技术上看,属于合理的回撤范围,不需要恐慌。盘面整体并不差,蓝筹白马出现了一定的回撤,涨多了缓口气是需要的。

    不知不觉中,大盘和创业板已经走出了六连阳,出一根阴线是不至于让大家惊魂未定的。

    早盘再度出现回撤,我认为是进场捡便宜的时候,价值投资的优质品种,跌了要敢于出手,以牛市的思维去做这些品种,千金难买牛回头。有朋友可能会说,再买就满上了,目前稳妥点,不要开的太满,如果当日就完成逆转,你是完全可以做一个日内T的。

    今日走势

    周二属于30分钟盘整顶背驰导致的回调,下午传导到60分钟。今日走势预计先延续下60分钟的回调,然后完成调整,继续震荡上行。

    大盘支撑位在10日均线3410点附近,创业板今天的回踩年线就是重要支撑,今日依托支撑展开震荡上行,突破1920点,意味着新的上涨征程开始。

    操作策略

    低吸回补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