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一欧美股市涨跌互现 黄金波动率接近七年来最低

    美东时间周一,欧美股市涨跌互现,欧股连跌五日创9月底以来新低。金价继续小幅震荡,过去28天的波动性已经接近七年来最低。

    周一欧美股市涨跌互现
    周一欧美股市涨跌互现

    欧美股市:欧洲STOXX 600指数跌0.66%,报386.13点;道指涨0.07%,报23439.70点;纳指涨0.10%,报6757.60点;标普涨0.10%,报2584.84点。大宗商品:美国COMEX 12月黄金期货价格收涨0.4%,报1278.90美元/盎司;美国WTI 12月原油期货价格收涨0.04%,报56.76美元/桶。

    【美股三大股指小幅收涨 中概股财报靓丽通用电气跌逾7%】美东时间周一,美股三大股指小幅收涨。投资者目前正关注特朗普税改的进展以及公司财报,此外,本周有全球多个主要央行行长将发布讲话,美联储方面的9位高官也将登场,预计将给市场带来巨大影响。值得注意的是,美国零售销售和CPI月率将在北京时间周三公布,这两大“超级数据”或将改变美联储2018年的加息进程。

    【中概股财报靓丽 58同城涨逾6%】中概股方面,京东、趣店,58同城发布了三季度财报,均好于预期,京东收涨3.45%,58同城收涨6.01%,但趣店收跌1.02%。此外,根据阿里巴巴12日零点公布的数据,今年“双十一”天猫、淘宝总成交额1682亿元,刷新纪录,阿里巴巴收跌1%。

    【欧股连跌五日创9月底以来新低 金融股领跌】欧洲股市周一(11月13日)收跌,泛欧STOXX 600指数已连跌五日,下跌至9月底来最低水准。盘面上,金融股表现不佳,因投资者担心美国的税改方案难以在年底前通过。

    【黄金价格小幅收涨 波动率接近七年来最低】美东时间周一,黄金价格维持窄幅震荡的走势,小幅收涨。金价在过去的16个交易日里,有14个交易日都徘徊在100日均线附近,过去28天的波动性已经接近七年来最低。有分析师指出,就目前而言,黄金市场是牛与熊之间的“战场”。分析师表示,美元坚挺,再加上美联储12月加息的预期,可能会轻微阻碍黄金的反弹。

    【OPEC上调原油需求预期 国际油价涨跌不一】美东时间周一,国际油价涨跌不一。消息面上,OPEC公布10月月报,上调明年原油需求增速,但并未在油市上引起较大的波动。目前市场更为关注的仍是OPEC是否会决定延长减产协议,月底的OPEC会议是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美元指数小幅回升 市场观望情绪较浓】美东时间周一,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普遍上涨,主要因英国首相身陷管治危机,40名议员联署提出不信任动议,引发英镑下跌。目前,市场上的观望情绪较浓,因本周接下来有重要经济数据将要发布,北京时间周三将公布美国CPI月率和零售销售数据,投资者试图从这两项重要的经济数据中寻找出美联储2018年的加息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