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出版怎么申购 山东出版发行价格是多少?

    根据交易所公告,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8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规模为26,690万股,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本次发行前股东所持发行人股份在本次发行时不向投资者公开发售。那么,山东出版怎么申购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山东出版集团介绍:

    公司的主要主要分为教材及教辅、一般图书两类。产品及服务是图书、期刊及电子音像出版物,发行、印刷服务及物资贸易等,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知识、信息,满足消费者的精神文化需求。

    山东出版发行价格是多少
    山东出版发行价格是多少

    公司拥有出版物(纸质图书、电子音像制品和期刊)编辑、印刷复制、发行及零售、物资贸易全产业链传统业务,并融合移动媒体、互联网媒体、数字出版等新兴业态业务,公司主营业务集“编、印、发、供”于一体,形成了以出版、发行业务为核心,上游印刷加工、物资贸易为补充,全产业链一体化经营的格局。是现代化的大型综合文化产业经营实体。

    山东出版怎么申购?

    根据交易所公告,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8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规模为26,690万股,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本次发行前股东所持发行人股份在本次发行时不向投资者公开发售。

    本次发行股份数量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2.79%,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8,690万股,占本次发行规模的70.03%,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8,000万股,占本次发行规模的29.97%。最终网下、网上发行数量将根据网上网下回拨情况确定。

    山东出版传媒(9.070,0.00,0.00%)股份有限公司拟在上交所主板上市。公司发行价格为10.16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股票简称为“山东出版”,股票代码为“601019”,网上申购代码为“780019”。单一账户顶格申购上限:80,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0万元(沪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