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今日访华 特朗普访华或将利好哪些股票?

    11月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将正式开启访华之旅,成为十九大后首位到访中国的外国领导人。在此之前,特朗普已经造访的日本和韩国,而在访问中国之后,还将访问菲律宾和越南。据悉,特朗普的访华行程为11月8日至11月11日,为期三天。

    特朗普今日访华: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11月8日开始访华,与他同行的还有美国商务部长罗斯率领的由多家企业高管组成的商贸代表团。罗斯说,他们将期望达成“直接成果”和“具体协议”。美国产业界消息人士称,已有多年没有大型企业代表团随同美国总统出访中国。

    特朗普今日访华
    特朗普访华受益股

    有消息人士透露,组织一个企业代表团随特朗普访华的呼声源自基于中国市场的美国商界,他们认为,德国、法国和英国都积极在中国为本国企业站台,美国也应该不遑多让。

    此外,据彭博社消息,“特朗普政府目前正在协商的最大协议之一是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价值数十亿美元的能源投资,这将给遭受飓风肆虐的得克萨斯州和美属维尔京群岛带来数千个就业岗位。”这些协议都将为特朗普的执政助力。

    特朗普在竞选期间声称,只有他有能力把就业和投资吸引回美国。相关知情人士透露,仅中石化协议就将每年减少两国间贸易逆差100亿美元。该项目对最近发生飓风灾害的地区的关注还将给特朗普带来政治好处。

    特朗普访华利好哪些股票?

    1、特斯拉首当其冲。概念股如下:上海临港:特斯拉中国厂或落户上海临港;威唐工业:次新股+汽车模具用于特斯拉;天汽模:公司是美国特斯拉汽车公司的一级供应商。旭升股份:次新股+公司拿到了Model3变速箱箱体的部分订单,特斯拉为公司最大客户。

    2、高铁概念紧随其后。乐凯新材:高铁热敏磁票龙头企业,位置低,可关注。辉煌科技:曾经高铁龙头股,高铁wifi概念,铁路信号通信领域领军企业。精准信息:产品已经用于复兴号高铁wifi。

    3、网络安全概念异动。格尔软件:新业务快速发展,重研发巩固竞争优势它是中国信息安全数字证书领域的先行者和领导者。未来随着募投项目的顺利实施,公司的产品种类将进一步扩大与丰富、高性能身份管理系统技术能力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研发能力将进一步增强,这对于公司扩大市场份额、巩固公司的行业地位将有着深远的战略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