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出版什么时候上市 山东出版能上涨多少?

    山东出版(0.000,0.00,NaN%)本次发行将采用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与网上向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那么,山东出版什么时候上市,山东出版能上涨多少呢?

    山东出版公司介绍:

    公司的主要主要分为教材及教辅、一般图书两类。产品及服务是图书、期刊及电子音像出版物,发行、印刷服务及物资贸易等,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知识、信息,满足消费者的精神文化需求。

    山东出版能上涨多少
    山东出版能上涨多少

    公司拥有出版物(纸质图书、电子音像制品和期刊)编辑、印刷复制、发行及零售、物资贸易全产业链传统业务,并融合移动媒体、互联网媒体、数字出版等新兴业态业务,公司主营业务集“编、印、发、供”于一体,形成了以出版、发行业务为核心,上游印刷加工、物资贸易为补充,全产业链一体化经营的格局。是现代化的大型综合文化产业经营实体。

    山东出版什么时候上市?

    山东出(601019):网下申购上限:18,690万股;网上申购日期:2017年11月8日;网下申购日期:2017年11月8日;网上缴款日期:2017年11月10日;网下缴款日期:2017年11月10日,山东出版预计发行价格10.16元,后期或涨至22.98元。那么,山东出版什么时候上市呢?山东出版上市时间暂无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