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星家纺什么时候上市 水星家纺预计能涨到多少?

    2017年11月8日(星期三)是水星家纺(603365)新股申购时间,水星家纺申购代码732365,本次单一帐户申购上限36000股,发行价格:16.00元,中签缴款日:2017年11月10日。那么,水星家纺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水星家纺什么时候上市
    水星家纺上市时间

    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主要从事以套件、被芯和枕芯等床上用品为主的家用纺织品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经过17年的经营发展,已成为国内具有较强市场影响力的床上用品企业。公司制定了严格的供应商甄选、考核和淘汰制度,立足于与供应商共同发展、共同成长,建立起了一套与自身经营模式相适应的供应链体系。

    水星家纺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水星家纺将于2017年11月8行网上和网下申购。那么,水星家纺什么时候上市呢?水星家纺的具体上市时间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的经验,正式上市时间应该是12月7日左右。

    根据交易时公告显示,水星家纺发行价格为16.00元,发行市盈率为22.98,而行业市盈率为32.59,由此可见,水星家纺有一定上涨空间,预计水星家纺上市之后大概能涨到23元左右。水星家纺后期走势基本上是一字板涨到23元左右,然后筹码会有所释放,具体要投资者结合当时情况进行分析,后续可能回调或者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