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业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大业股份后期走势怎么样?

    山东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业股份”)近日在证监会网站披露招股说明书,公司拟在上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52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2.08亿股,保荐机构为国金证券。那么,大业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大业股份公司简介:

    据中国橡胶工业协会骨架材料专业委员会统计,大业股份去年胎圈钢丝产量达20.79万吨,位居国内胎圈钢丝市场首位。此外,随着适合高速行驶的子午线轮胎市场高速发展,其骨架材料钢帘线市场也迅速走高。公司去年钢帘线产量为4.69万吨,位居国内前十。

    大业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大业股份上市时间

    公司主要从事军用火工品研发销售。除了军品业务外,公司也生产民品业务,主要包括人工影响天气燃爆器材、气象设备、特种爆破器材研发销售。据了解,公司也是国内第一家从事人工影响天气业务的生产厂商。

    从近三年业绩来看,公司营收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0.22%,维持稳步增长态势。去年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3423.45万元,同比增长25.34%。公司预计,今年前三季度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9.33%至17.14%。

    大业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据小编了解,11月1日大业股份申购发行,申购数量上限2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2.08亿股。那么,大业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大业股份上市时间还未得知,后期走势要看具体情况,所以我们还需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