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无人面馆被叫停 2017无人零售概念股有哪些?

    上海无人面馆被叫停,很多人估计对无人面馆听都没听过。最近,有三台“无人面馆”悄然出现在上海街头,生意还很不错,不到一分钟就可以等到机器煮好的面条打包带走。不过,由于涉嫌超范围经营,这三台机器目前已被叫停。

    上海无人面馆被叫停:

    据了解,这三台“无人面馆”分别位于桂林路、四川北路和欧阳路上。从外形来看,立式的“无人面馆”外形与无人鲜榨汁机也比较类似,通过手机支付就能进入面条制作程序,完成后由顾客自取筷子、勺子等餐具后带走。尤其吸引人的是它的性价比,每碗不到10元。

    上海无人面馆被叫停
    无人零售概念股

    研究这台机器可以发现,“无人面馆”的面条其实并非现制现售,而是像方便面一样“泡”出来的。该机器经营方为上海噜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注册信息显示,其获得的食品经营许可为允许从事预包装食品销售(含冷藏冷冻食品)。而“无人面馆”的面条,正是将事先保存在-18℃的汤面盒快速解冻后自动注入开水,做成热的汤面送给顾客。

    由于涉及全新业态,徐汇区市场监管部门将相关问题反映到了市食药监局。据介绍,一般情况下针对新业态,通常市食药监局会委托第三方机构现场评审,并组织专家风险评估,通过后由区局发证。

    无人零售概念股有哪些?

    汇纳科技(300609)。公司是国内线下视频客流统计分析龙头,通过客流统计、报表分析、大数据预测等服务助力线下零售数字化经营。视频客流统计分析系统已覆盖城市及地区超过340个,开拓1000多个商业综合体、2万多家品牌连锁店铺,客户包括万达、百联、银泰、耐克、星巴克等,国内市占率领先。

    科蓝软件(300663)。6月8日,从事金融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科蓝软件成功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据招股说明书,科蓝软件的主营业务是向以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提供软件产品应用开发和技术服务,可提供IT咨询、规划、建设、营运、产品创新以及市场营销等一揽子解决方案。

    东信和平(002017)。东信和平预计2017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3403万元,同比增长25%。公司称,公司通信、金融支付与安全、政府公共事业等领域的业务进展情况符合公司经营计划,生产经营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