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昱能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申购代码为787348

    据最新消息显示,昱能科技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对于一些喜欢参与新股申购的朋友来说,昱能科技的上市时间自然是非常在意的。那么,昱能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昱能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昱能科技上市时间

    昱能科技专注于光伏发电新能源领域,主要从事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中组件级电力电子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微型逆变器、智控关断器、能量通信及监控分析系统等。昱能科技本次拟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拟发行股份数量不低于2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

    最新公告也显示,2021年昱能科技的营业收入为6.6496亿,净利润1.03亿。其中,来源于美国市场的营业收入为2.06亿元,占比为30.95%。上述涉及的年度数据,同比2020年营收4.895亿、净利7565万元等均有明显增长。那么,昱能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股可能会在下月中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