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半导体概念股有哪些 哪些半导体股票值得关注

    10月25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半导体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将在上海开幕。据悉,8月份全球半导体销售额达到350亿美元,创月度销售额的历史新高,半导体行业高景气度可见一斑。那么,2017半导体概念股有哪些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据近期消息,继华为日前在2017年度IFA柏林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上公布其最新的麒麟970芯片,搭载了全球首款带有独立NPU专用Al芯片的移动终端处理器,并且将会应用于新机Mate10上之后。

    半导体概念股有哪些
    2017半导体概念股

    半导体行业协会(SIA)最新数据显示,8月份全球半导体销售额达到350亿美元,创月度销售额的历史新高。今年全球半导体出货量预计突破4000亿美元,行业自去年四季度已进入4至6年的新需求景气周期。国内半导体企业还受益全球产能转移和中国跻身全球最大半导体消费市场,前景更加广阔。

    2017半导体概念股有哪些?

    上海新阳:此次参会所在的“02专项”展区关注度极高,公司参股的上海新昇是中国大陆唯一的300mm硅片在建生产商,即将迎来量产。长电科技:是全球第三大半导体封测企业,定增完成后产业基金将成为第一大股东,公司获得更高层次发展平台。

    华天科技:公司已经拥有了TSV/bumping/FC等先进的封装工艺。通富微电:公司主要从事集成电路的封装测试业务,是国内目前唯一实现高端封装测试技术MCM、MEMS量化生产的封装测试厂家。太极实业:2009年公司开始正式进军半导体,与韩国海力士合作的12英寸半导体封装测试项目--海太半导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