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酿酒行业股票有哪些 酿酒行业股票一览

    在我们中国内需的推动之下,最近几年时间中国的白酒行业也进入了高速度发展的状态,总体来看酿酒行业的上市公司业绩非常不错,主要也与产品结构调整和销售价格的上调有着非常大的关系,那么,2017酿酒行业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2017酿酒行业股票有哪些?

    2017酿酒行业股票有哪些呢?1、同济堂:该公司是我们中国最大的一家啤酒原料供应商之一,而且公司也介入了啤酒生产行业,和原来的新疆啤酒集团强强联合,在新疆的市场占有率达到了60%以上,区域垄断优势非常明显。

    2017酿酒行业股票有哪些
    2017酿酒行业股票有哪些

    2、贵州茅台:公司是我们国家酱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同时也是我们中国白酒行业第一个原产地域保护产品。

    3、张裕a:公司主要生产的产品就是葡萄酒和白兰地,是我们中国乃至于全亚洲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基地拥有上百年的红酒生产历史。

    4、珠江啤酒:公司是我们全中国制造行业500强企业之一,也是全国非常有名的啤酒制造企业,拥有我们中国最大的啤酒酿造中心,珠江牌啤酒商标被认定成为中国驰名商标。

    5、青岛啤酒:公司在目前主要经营的产品分为高档主品牌青岛啤酒中低档的收购来的地方性品牌和第二品牌山水啤酒、崂山啤酒、汉斯啤酒。

    6、古越龙山:公司在目前主要经营的业务就是黄酒的研究生产和销售,主要的产品有黄酒原酒、黄酒瓶装酒,是我们中国非常有名的中高端黄酒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