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双十一将至 电商概念股票可关注哪些?

    随着电商的兴起,这几年物流快递行业呈现了爆发式的增长,国内几大快递公司纷纷借壳上市。今年双十一很快就来了,好像每年双十一前炒作物流快递股是规定动作。那么,电商概念股票可关注哪些呢?

    2017双十一将至

    2017双十一将至:双十一电商的预热来商线下的门店相比较,线下商店的确远远无法和线上相比,此次双十一除了在活动上占足了势头之外,“新零售” 线上线下物流融合也将为未来市场掀开新的热议,苏宁几年前就已经推动并实践“新零售”模式了,当然在天猫和京东也不缺乏这类的零售方式。

    双十一相关概念股
    双十一相关概念股

    另外,有消息称,今年的“双十一”将更有“国际味”,因为阿里旗下的跨境电商平台“全球速卖通”将首次参与这场举世瞩目的电子商务大促销。阿里巴巴有望将这一原本仅属于中国的网购狂欢日,打造成全球性的网购狂欢日。

    电商概念股票可关注哪些?

    电商概念股票可关注哪些呢?物流:顺丰控股( 002352 ):板块龙头,妥妥的。申通快递( 002468 ):估值较低。韵达股份( 002120 ):本年度经营业绩表现出色。圆通速运( 600233 ):前期龙头。另外还有广汇物流、天顺股份、恒通股份、东方嘉盛、华贸物流、怡亚通等个股可适当关注。

    新零售:阿里云栖大会今天召开,备受市场关注。在2016年的云栖大会上,马云 首次提出新零售的理念,引发了A股新零售概念的暴涨。东杰智能( 300486 ):技术实力较强,市场地位居国内前列。

    音飞储存( 603066 ):国内较大的仓储货架供应商,市场占有率高。新宁物流( 300013 ):电子元器件 保税仓储。华鹏飞( 300350 ):电子信息产业领域专业物流服务的骨干企业。

    跨境电商:跨境通( 002640 ):规模最大、布局最全。浔兴股份( 002098 ):国内拉链市场销量第一,收购价之链。海澜之家( 600398 ):业绩调整见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