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集泰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集泰股份涨幅预测是多少?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10月13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数量为3000万股,顶格申购需配置12万元。那么,集泰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相关的信息吧。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在研发实力、产品质量、企业品牌、管理水平、销售网络和服务能力等方面取得了较强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建立起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客户基础,已成为国内密封胶和涂料行业中的知名企业。公司业务经历了产品线和应用领域由单一到丰富,市场定位由低端到中高端的发展历程。

    集泰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集泰股份上市时间

    公司主营业务目前已初步形成了密封胶和涂料两大业务板块,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在研发实力、产品质量、企业品牌、管理水平、销售网络和服务能力等方面取得了较强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建立起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客户基础,已成为国内密封胶和涂料行业中的知名企业。

    集泰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10月13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那么,集泰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根据交易所公告,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26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交易。

    集泰股份发行价格为7.47元,发行市盈率为22.97,而行业市盈率44.93,可见集泰股份的上涨空间有一倍左右,上市后可能会涨到15元左右。集泰股份后期走势基本上是一字板涨到15元左右,然后筹码会有所释放,具体要投资者结合当时情况进行分析,后续可能回调或者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