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华激光什么时候上市 京华激光涨幅预测是多少?

    京华激光今日开启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2278万股,其中网上发行911万股,申购代码732607,申购价格16.04元,发行市盈率为22.93倍。那么,京华激光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京华激光公司简介:

    浙江京华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激光全息模压制品制造、销售及技术开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防伪行业协会的副理事长单位,中国防伪行业十强企业,核心产品包括激光全息防伪膜和防伪纸,产品集防伪、装饰、环保功能于一体,广泛应用于证件证卡、有价证券的防伪和卷烟、酒、化妆品、食品等领域名优产品的激光全息防伪包装。

    京华激光什么时候上市
    京华激光上市时间

    京华激光经过多年的发展,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激光全息模压制品制造、销售及技术开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业务定位于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激光全息防伪包装材料,目前,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激光全息防伪膜和防伪纸两大类。

    京华激光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京华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10月13行网上和网下申购。那么,京华激光什么时候上市呢?京华激光的具体上市时间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的经验,正式上市时间应该是11月13日左右。

    根据交易时公告显示,京华激光发行价格为16.04元,发行市盈率为22.93,而行业市盈率为43.75,由此可见,京华激光有一定的上涨空间,预计京华激光上市之后大概能涨到31元左右。京华激光后期走势基本上是一字板涨到31元左右,然后筹码会有所释放,具体要投资者结合当时情况进行分析,后续可能回调或者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