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联电子停牌最新消息:奥联电子为什么停牌?

    奥联电子停牌最新消息:奥联电子12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近日涨幅较大,自2017年9月29日至今,期间二次达到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标准。

    奥联电子为什么停牌
    奥联电子为什么停牌

    鉴于上述情况,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7年10月13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就近期股票交易的相关事项进行必要的核查,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披露相关结果后复牌。

    就在刚刚,奥联电子的一份停牌公告让很多小散陷入了深深的恐慌之中,一位股民说,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奥联电子开始涨了,才涨了5个涨停,就被停牌了。

    最让股民不能理解的是,奥联电子刚刚发完三季度业绩报告,虽然算不上好,但也不是很差,起码都在盈利,为什么说停牌就停牌呢?

    因为除了打新的,剩下的基本都是买在这只股的高点,心心念念的等着解套,这几天不断涨停,心里美滋滋,但是这一个特停让所有人傻了眼,不知道放出来之后会不会又是跌停板,现在只能等待了。

    很多股民表示这样的停牌是对大家财富的掠夺,很多股民都很无奈,只要股票稍微涨的好一点就会被停,想吃肉都吃的那么不顺心,股民表示A股就是只能跌不能涨,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股票停牌有什么影响?

    如果是该股所在公司受到其他公司的兼并收购,进行重组。这对股民来说,是个重大利好,对未来的股价也是一个大的预期涨幅。临时性的股东大会、或者一般的股东大会,对股民的影响要到后市才可以知道。

    涨跌幅连续出现异常波动,对股民有好有坏:涨幅波动太大,即使有利好,利好尽显,后市该股价格会有所调整,股价会下跌。跌幅波动太大,则可能出现报复性上涨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