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家印登顶首富 中国恒大股价涨了多少?

    身价达到2900亿的许家印登顶首富!根据数据显示,得益于中国恒大股价在近半年的疯狂表现,许家印身价在半年内狂涨2000亿人民币。许家印身价暴涨速度之快,让人惊讶,那么在今年,中国恒大股价发生了哪些变化呢?

    许家印登顶首富
    许家印资产最新消息

    作为中国恒大的主席,此次许家印登顶首富,与公司的强劲发展是分不开的。8月28日,中国恒大发布2017半年度财报。财务数据显示,中国恒大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879.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14.8%,净利润则为231.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24.4%。

    许家印登顶首富
    许家印有多少钱

    在公司股价方面,2017年以来中国恒大股价从4.98港元涨到最高30.2港元,这意味着足足涨了5倍多!许家印登顶首富,他的资产在短时间快速翻了几倍。

    不过从最新消息显示,中国恒大跌幅扩至6%,报27.75元;成交约3515万股,涉资10.0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