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中签几天后上市 中一签有机会赚多少钱?

    每当一只新股发行的时候,都会有不少投资者争相申购。有的投资者新股中签都在等待,有的等不及的人会问新股中签后的上市时间。那么,新股中签几天后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新股中签几天后上市
    新股中签多久后上市

    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也就是说一般新股中签后6天左右就可以上市了,当然新股中签之后也会出现延迟上市的情况,但是一般不会超过14天的样子。在新股中签之后,投资者只需要保证账户当中有足够的申购资金就可以了。

    不过,在这里小编还是要提醒中签的投资者注意两件事:一个是注意保证自己的账户有足够的申购资金;二是新股并不意味着没有任何股票风险,在新股中签后还是需要通过几个指标了解该新股。另外,中签的话,一般情况下都可以赚50%~300%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