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科力什么时候上市 阿科力大概能涨到多少?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无锡阿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10月13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那么,阿科力什么时候上市,阿科力大概能涨到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阿科力公司简介:

    无锡阿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以树脂及相关高分子材料产品为主业,以进口替代为创新发展目标,以对老产品的不断升级换代和相关新产品的研发创新为发展主线。

    阿科力什么时候上市
    阿科力上市时间

    公司自主研发的聚醚胺和光学材料产品已经得到了全球主要用户的一致认可。聚醚胺广泛应用于风力发电叶片制造、页岩油气开采、水性环保涂料等领域,光学材料主要用于汽车表层涂料等,应用领域很广泛,而且都是国家政策鼓励的发展领域。

    阿科力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阿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10月13行网上和网下申购。那么,阿科力什么时候上市呢?阿科力的具体上市时间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的经验,正式上市时间应该是11月13日左右。

    根据交易时公告显示,阿科力(603722)发行价格为11.24元,发行市盈率为22.98,而行业市盈率为44.91,由此可见,阿科力有一定的上涨空间,大概有一倍,预计阿科力上市之后大概能涨到22元左右。阿科力后期走势基本上是一字板涨到22元左右,然后筹码会有所释放,具体要投资者结合当时情况进行分析,后续可能回调或者继续上涨。